close


 
2010年5月母親節


本來預計5月9日要慶祝,很怕當天人潮擁擠
所以我就安排提前幾天,全家人一起去用餐


家庭聚餐成員:小妞妞、媽咪(主角)、老爸、葵弟



為了避免人潮擁擠、排除尖峰時段

讓用餐環境,品質提升之外

看來我的選擇是對的


OS:因為我很討厭去人擠人的餐廳吃東西,還會被路人甲推擠
那種感覺就超級討厭的...很想踢飛它 哈哈哈!!



今天大家就盡情的跟著我來一趟日式無煙燒烤‧鴛鴦麻辣燒鍋
外加自助百匯精緻吃到飽 ~GO!GO!GO!







平日晚上時段:399元+10%服務費


這是桌上每個人的加點目錄








小妞妞獨佔麻辣鍋部份

家人們都吃昆布鍋

燒烤部份採用無煙式

用餐起來才不會搞的烏煙脹氣







熟食部份我夾了這些

這盤我只喜歡牛角小麵包跟納豆

其他食物口感都很普通

火鍋料~我喜歡金針跟芋頭







燒烤部份:我就等家人們吃完燒烤後,我才點牛系列

(因為我家只有我吃牛肉,所以我是最後吃燒烤類)

牛系列:我只喜歡安格斯






還有服務生推出餐車,現點現做的手卷








有很大顆的蛤仔,燒烤後,吃了幾個,超級新鮮的,好吃

干貝也很鮮甜,真棒

其他部份燒烤,烤的有點過了頭,我就不敢吃了







小妞妞應景來一張烤肉照 ~嘻~







小妞妞加上主角媽咪和葵弟合照 OH~YA!!

媽咪那天心情~整個很High~我跟葵弟都笑到翻過去了..


嘿嘿!老爸就負責幫我們拍照吧!




(用餐內部介紹↓↓↓)






寬廣的取餐走道






生菜沙拉、甜湯任你選





眾多的副餐等著你來挑戰






還有提供多樣化的飲料
 





整齊的用餐環境非常加分





小妞妞很開心與家人們~一起到餐廳用餐~
一起慶祝過個溫馨的母親節!!



=================店家在哪裡=================
店名:富士苑 日式無煙燒烤‧鴛鴦麻辣燒鍋
地址:彰化市中華西路435號
電話:04-7615122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店家官網:http://www.yes123.com.tw/scorp/corp.asp?idno=45443281



歷史回顧2009年母親節→ 鹿港小吃母親節特輯



+++++++++++++++++++++++++++++++++++++++++++++++++++++++++++++++


 祝福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謝謝大家用心賞文

別忘了給我推一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