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來吃排餐吧!


最近我的心情一直很down...
不要問我why?
我只想大口吃肉


雖然這一份小妞妞特製的牛排餐
稱不上專業頂級的套餐..
但我很認真的把它完成..
我只想重新找回..
以前在學校...
學習西餐料理的腦袋記憶..










材料:牛排(依你喜愛買哪種部位囉!)
小妞妞建議買沙朗或菲力

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青椒、玉米筍、玉米粒、蛋、蒜頭

調味料:沙拉、紅酒、黑胡椒醬、黑胡椒粉、橄欖油、鹽、糖








蔬菜蛋沙拉



高麗菜絲加上川燙後的胡蘿蔔絲
搭上白煮蛋+玉米粒
擠上適量的沙拉醬
就完成了








黑胡椒牛排


用紅酒、蒜頭碎、黑胡椒粉、糖、鹽拌勻..
醃個5分鐘..(讓牛肉更嫩更讚)


鍋中倒入橄欖油煎至你想要的熟度~擺盤備用
在鍋中用少許的橄欖油炒洋蔥和黑胡椒醬
川燙好的馬鈴薯跟紅蘿蔔~加上少許的玉米粒~
一起放入鍋中燒熱
配角玉米筍跟青椒也下去川燙好也擺盤
就完成了



小妞妞自己煎牛排都吃5分熟
去外面餐廳我都吃7分熟








以上就先介紹到這裡囉!
做料理的食材或口味
可以依自己喜愛加以變化


下廚做料理,我們下回見






最近小妞妞有點忙....
大家喜歡吃什麼~就自己端著走吧!




+++++++++++++++++++++++++++++++++++++++++++++++++++++++++++++++++++




謝謝各位來我家用餐唷!

別忘了給我~推一個~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