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夏季髮型大改造










留了將近快一年的厚實長髮

想給它來一個清爽好整理的新髮型

所以我就跑去A&D找髮型專業設計師A-mei

我是在2007年某月上網爬文

然後為了我心愛的頭髮

跟她合作到目前3年時間

他很懂得我想要什麼髮型跟造型

其實我一直很害怕

有人把我的頭髮

弄成不是我要的感覺

這樣我的心情會很差

所以這中間本來想另找高人

但是想想之後還是放棄

因為A-mei真的對顧客很用心

就這樣還是你比較了解我的style啦!







來給你一張個人show

他今天是走可愛路線的打扮

那天我記得他比我更high..

因為我有段時間都沒出現了

所以我又回去找他

他看到我很開心


一直說做完造型後要跟我拍照


(OS:之前去店裡他都走甜美成熟風路線打扮)









A-mei是我的專業指定設計師+造型顧問

(來拍一張合影)


那天弄完髮型後,還在那邊跟他聊我的服裝造型跟彩妝部份








我的正面

這次髮型造型(洗+剪+染+護髮)

染劑方面-紅色系(不會太紅也不會太暗)

染後有人說顏色很像橘紅色

是這樣嗎?我也不知道ㄟ

我只知道,這是2010年,最新髮型顏色

因為設計師一直跟我講說

我的皮膚很適合

這種髮型顏色

就推薦給我了

我終於給它大突破

因為從來沒嘗試過這種顏色ㄟ...












側邊






後方

後方造型整理
用吹風機加上圓形梳
我很喜歡後方的feel
很漂亮

回來過幾天要洗頭,才發現我無法吹整成這樣

看來我要好好在研究了








結果又跑去屈臣氏跟名佳美

敗了一堆開架式彩妝藥品跟專櫃

因為夏天要來了

該好好準備夏季彩妝用品

順便做好防曬囉!










1.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趙又廷代言的看了我很心動)
2.絲花化妝棉
3.NIVEA妮維雅水感清透防曬隔離露
4.奇士美 Good lash 活力光束防水睫毛膏(專櫃產品使用後持久)
5.博士倫瑞霖雙效潤濕液 (戴隱形眼鏡更需要它)
6.胃立舒泰錠  (最近工作壓力大,常胃痛)
7.SOFEI舒妃髮質傷害急救菁露 (之前髮質不好,所以要加強)
8.modshair 沙龍級隔絕凌亂定型液噴霧
9.圓形梳



以上只是小妞妞買的一小部份

還有衣服鞋子忘了拍了


OS:最近花錢不長眼,希望我沒嚇到你們啦!






炎熱的夏天來到
你們多久沒換髮型了
別忘了要對自己好一點
該整理也是要捨得阿


喜歡這篇就給我推一個~鼓勵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