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美食,終於給它重生了............



這家店是我9月初去的~拖到現在才PO文~
各位朋友們...一定很懷念我分享的食記吧!
  (一切都是自己在幻想中) 



那天小妞妞剛好陪葵弟去台中一中街,幫他挑衣服,
所以就決定在附近,找一家店用午餐,
其實我如果在外面逛街,
我不太會挑食,都憑著自己喜歡的店家,走進去吃喔!
所以我就問葵弟,你想吃哪類的餐廳,
聽到的答案是:
想吃港式餐廳 .........


找了幾家店後,才決定進入香港荔灣茶餐廳用餐,
整間店家,很忙碌,客人多到爆滿,還等了10-20分,
才有空位用餐,趁等時間的空檔,我和葵弟看菜單,
研究到底要點什麼餐點。


等了一會兒~服務生馬上待位,我們準備要跟食物奮戰一下

GO~上菜囉!

(香噴噴的料理~給你火熱的出爐)



小妞妞點的套餐【魚酥豬柳煲仔飯 $140元】附芒果寒天凍、湯品、飲料




那鍋煲飯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餐具,
很特別小巧的可愛鍋子,
上面撲滿整層的魚酥跟豬柳加上配菜,份量超級多的,
我還吃不完,一直叫葵弟幫我清空,
因為他是米國人....
 (專愛吃米的人)...








來來來近看一下,份量非常十足吧!
好喜歡下面的鍋巴,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ㄧ陣陣的撲鼻而來,趁熱吃很有口感喔!




葵弟點的輕食類 【起司鮪魚蛋包飯 $120元】附飲料


看似簡單的食材,果然很清淡無比,
真是符合現代人,吃輕食超健康的觀念,
剛炸好的薯條,搭上鮪魚蛋包飯,真是美味加分啊!




現蒸香菇雞肉腸粉 $50元




服務生剛端上的時候,
我的感覺是,這一盤鐵定非常鹹死,
好妙的是,腸粉吃起來清淡爽口,
沾上下面的醬油,味道剛剛好耶!




綜合燒賣 (蝦燒賣+珍珠丸)  $60元



這籠燒賣是當天餐點裡,我跟葵弟很愛的食物..
只能說不點一定會後悔..哈..看來它很吸引我們唷!






套餐附的飲料,整個很喜氣的包裝杯.....



以下是店家場景↓↓↓

 

很有港味的復古裝潢跟燈飾





在1F用餐區,可以看到店家廚師,
在半開放式的廚房,很認真的料理食物。







=================店家在哪裡=================

店名:香港荔灣茶餐廳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97號
電話:04-22232907


+++++++++++++++++++++++++++++++++++++++++++++++++++++



相關港式餐廳介紹→分享之延伸閱讀:



香港故事茶餐廳







喜歡小妞妞的美食推薦好店家,請大家賞個臉,推一下吧!!

小妞妞很開心與你們一起分享唷!!多謝捧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