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特別節日,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慶祝方式,
跟著我們一起來狂歡吧!




邀請佳賓:嘉濠(學弟)、獅子玲(好友)

先感謝你們兩位,圓了我的西堤party夢



4月17日星期六夜晚的彰化市,剛好有大甲媽祖繞境,
就被嘉濠學弟虧說,生日趴+大甲趴=雙趴外加煙火秀
奇怪那天哪來的煙火秀啦! (
我都沒看到半個煙火影子耶!)
少來欺騙我的感情啦!
其實我們躲在裡面,用餐整整3小時多,哪知道外頭發生什麼事情勒!

嘿嘿!廢話不多說!

趕快切入主題吧!



服務生馬上遞上menu,讓我們好好研究菜色,
依個人喜愛,開始點餐囉!








餐點部份:共有八道菜

(分別有:開胃菜、前菜、沙拉、湯、沙瓦、主餐、甜點、飲料)

每道餐點都提供多種選擇




餐前酒 


白葡萄口味的香檳酒







開胃菜【鮮蝦蘆筍】



有新鮮的蘆筍配上蝦子非常的鮮甜
吃起來口感非常的有嚼勁,在搭上醬汁很吻合
是一盤非常開胃的餐點








前菜【法式牛肉焗烤麵包】

小妞妞跟嘉濠學弟都分別點這道

吃下後發現整體感覺
很像縮小版的pizza
而且麵包烤的很香酥


我非常的喜歡耶!怎麼這麼優質呀!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獅子玲點的
小妞妞偷挖一小口品嚐
味道很濃郁
起司加上奶油香
很討女生喜愛的前菜之一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嘉濠學弟點的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獅子玲點的







沙拉【義式牛肉沙拉】



吃起來很爽口,搭上酸酸甜甜的醬汁
怎麼吃到這道還在開胃
我很迫不及待的,想跳到主餐耶!










湯【義式海鮮清湯】

我的湯品,裡頭滿滿的海鮮
讓我尖叫好久








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嘉濠學弟點的







湯【松露野菇濃湯】

獅子玲點的







沙瓦

檸檬口味的酸酸口感
要吃主餐前
來一小杯開開胃蕾吧!








主餐【歐式豬腿排】

獅子玲點的

服務生很快速的幫他處理好的餐點

(骨肉分離術,我在旁邊,看的目不轉睛)

服務品質一級棒 good!!









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牛肉+海鮮

小妞妞跟嘉濠學弟都分別點這道

讓我期待已久的主餐,終於上菜了
我喜歡這種多樣化的主食
有新鮮的魚肉搭上蔬果和海鮮以及7分熟的牛肉
可以一網打盡,滿足不同層次的味覺體驗
小妞妞給這道主餐滿分 ALL~Pass唷!!









甜點【香榭奶酪】嘉濠學弟點的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薄餅包著濃郁的巧克力醬
搭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我只能說愛吃甜食人的專利喔!










甜點【草莓戀上巧克力】獅子玲點的







飲料【雪沁藍橙】

有藍色海洋風的視覺效果
其實喝起來是一種氣泡式的飲料
很適合重要節日來點一杯
增加一些現場氣氛







飲料【風味水果茶】嘉濠學弟跟獅子玲分別點的








店內實景某個角落









店家用心的擺排生日快樂字樣

服務生還幫我們一起合唱了中文+英文的生日歌

讓我整個情緒很High...一方面我的內心整個好害羞..哈

大庭廣眾的幫我獻唱~總之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Party!!










小妞妞一直跟服務生珊珊小姐
講說要與他合照留影
他微笑的說能沾上壽星的喜氣光圈
他非常樂意耶!!








嘉濠學弟+小妞妞+獅子玲合照

大家都要過的幸福快樂唷!







聲明啟示:本人不是店家代言人,以上餐點口味因人而異
純粹分享小妞妞的個人美食口感跟想法!!





=================店家在哪裡=================

店名:TASTy西堤牛排
地址:彰化市中山路二段423號2F
電話:04-7237828
營業時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



生日Party順利圓滿END

謝謝大家用心賞文

別忘了給我推一個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