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2日」記上回吃完大餐之後,隔天又跟汝妹有約,
續了一攤下午茶,



花盒子其實是去年11月左右,
剛開幕的新店,雖然店裡方向,
不是在熱鬧的地帶,但確有不少客人前往,
小妞妞第一次拜訪,店家的招牌,光看之下,
超像櫻花牌廚房LOGO,
不知道還以為我要去買廚具,




這陣子一些格友們,發現小妞妞的發文速度變慢了,
其實最近發現,腳的大拇指趾頭,有明顯的詭異,
很怕是不是得到灰指甲,一直很擔心,
後來是有去看皮膚科門診,
諮詢一些有關疾病的資料,可是醫生還是無法,
第一時間確認是不是灰指甲,
所以醫生就先開藥膏給我抹腳指頭,並且繼續觀察日後情況,
才會導致我心情一直很不好,影響到我寫文的feel,
現在我每天都很勤奮早晚擦藥,希望不是很壞的消息唷!!
最後謝謝你們的關心和安慰,小妞妞很感動唷!!



上面小妞妞嘀咕一堆內心話,
該好好尋找快樂的時光,
吃喝下午茶了,



鮮果鬆餅




擺盤看起來很講究精緻,加上草莓醬跟巧克力醬,
做為搭配,還有一些水果、鮮奶油、鮮果醬,
很巧思的一道點心,鬆餅吃下後的口感,
反而沒有扎實飽滿的感覺,
但確有不同的層次的味道,很不像鬆餅的鬆餅。





薯條




這薯條很美式口味,炸的很香酥,熱熱的吃,
真的很對味唷!!





夏威夷蘋果丁茶




其實小妞妞點這杯飲料,是被Menu裡,
吸引來的,覺得店家,取名稱很特別,
才會讓我想喝看看,究竟是什麼味道,
有一種夏日的感覺,喝完後全身很舒暢涼快!!





桂圓奶茶




這是汝妹點的飲品,她說味道非常濃郁唷!!









我們座的用餐區,非常乾淨又明亮的用餐空間。









這是店外的整個建築物及周邊場景。






去年開的新店,用餐環境真的好棒唷!!
       





==============店家在哪裡=================
店名:花盒子飲食生活
地址:彰化市南平街54號
電話:04-7121969
營業時間:AM 11:00-PM 2:30 . PM 5:00-PM9:30 






喜歡小妞妞的美食推薦好店家,請大家賞個臉,推一下吧!!

小妞妞很開心與你們一起分享唷!!多謝捧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