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來我家泡茶』
今天是2008年,最後一天~
天氣爆冷,又下著雨,
有些朋友們,迷誇年晚會,
出門要多加衣服,記得攜帶雨具喔!
別讓感冒找上了,祝大家玩的開心,







而我要在家收看TV轉播,
倒數著誇年夜,54321吶喊著~
來享受吃著雞排,喝著可樂,
這樣就滿足了。





各位格友不管我認不認識你們,
你們既然來我家了,
就請踴躍來簽到吧!
讓我看看你是哪位...
做個好朋友唷!嘻嘻~*
不然九宮格~*
很快沒有你們的足跡了...
我也會回你家拜訪你喔!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